EN
新聞資訊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頁 > 新聞資訊

關於不法分子冒用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名義設立公司的嚴正聲明

2023.04.09

  近期,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我司”)發現不法分子通過偽造相關材料等方式,將國恒基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自雲智慧城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絲路國華科技有限公司注冊為我司的子公司。經核實,國恒基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自雲智慧城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絲路國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其設立的係列子公司與我司無任何隸屬或股權關係,也不存在任何投資、合作、業務等關係,其一切行為與我司無關,請社會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範風險。

  我司特此嚴正聲明如下:

  一、國恒基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自雲智慧城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絲路國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各級子公司均為假冒央企,與我司沒有任何股權關係,也不存在任何投資、合作、業務等關係,其一切行為與我司無關。

  二、國恒基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自雲智慧城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絲路國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各級關聯公司開展項目開發、投資、建設等活動,進行項目洽談、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合同、代收款項等行為,與我司無任何關聯。如發現有假冒行為,可向我司進行核實(電話:010-66298719/66298653),也可向公安機關報案。

  三、對於聽信假冒信息與相關業務活動而遭受的任何損失,我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四、我司在此嚴正要求有關單位立即停止侵權、詐騙等不法行為,我司已向有關部門報案、舉報,並對任何假冒我司關聯單位、損害我司名譽的行為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2023年4月9日

  

  附:假冒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名義注冊公司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