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聞資訊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頁 > 新聞資訊

內蒙古公司南露天煤礦加大力度保供應為煤炭保供增添“原動力”

2023.11.03 內蒙古公司 周洪堯

  麵對即將到來的冬季保供期,內蒙古公司南露天煤礦提前部署謀劃、緊抓安全生產,充分保證油品的及時供應,為設備正常運行保駕護航,截至10月底共提供燃油加注作業付出油量3965.15噸,全力以赴迎接保供“關鍵期”。

  該礦在節前進行全麵安全大檢查工作,重點對油槽車安全部件、加油槍、消防設備設施等部件進行全麵檢查,以及應急演練、安全生產管理製度落實等情況進行檢查。同時,做好雙節期間值班排班工作,堅決落實領導帶班製,確保及時有效應對保供期間安全生產工作。

  為確保生產安全平穩運行,該礦充分做好油品儲備工作,加強與中石油、中石化溝通,確保油品及時有效供應。落實提油監督管理員的崗位職責,保證油槽車、提油、過磅、計量、付油作業全流程順暢銜接,為及時有效供應提供有力支撐,落實定點互助,提供保供服務。為防止作業現場加油高峰期車輛集中待油現象,緩解作業現場加油點工作壓力,優化排班,落實油槽車班長帶班製,以規範、有效為準則,做到及時快速加注。5台油槽設備加強對講機溝通,在車流量大的加油點安排就近的油槽車進行補充加注作業,緩解加油壓力,以實際行動為迎接冬季保供期的來臨增添動力。